close

IMG_9680.JPG

來東區剪完頭髮隨意挑選了一間店進去享用晚餐

走進去後看菜單才發現這間之前的冰湯拉麵在電視上有介紹過呢

但~我為人生性保守拉~這麼奇妙的餐點不想輕易嚐試XDD

IMG_9681.JPG

配合我們家兩寶的口味~點了丼飯系列的天吉丼和雙品系列的All star丼

每個丼飯的內容物僅會有主要食材的不同之外,其餘的配菜大致是相同的

天吉丼和All star丼只差在天吉丼是兩尾天使紅蝦、All star丼則是一尾天使紅蝦配雞肉

點完餐後,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送來兩份畫具和畫紙讓兩寶安靜的塗鴨

整個很替帶孩子的爸媽考慮丫!因為平時出門吃飯我也都會帶些小法寶在身邊

以防兩寶無聊時盧小不乖乖坐著吃飯!(所以這部份店家好貼心!給泥拍拍手)

瞧這兩位多麼專心的在畫畫呢

IMG_9676.JPG

首先上菜的是生菜沙拉佐油醋醬(丼飯都會搭配的基本款,但油醋醬的口味蠻合我胃哦,我續了兩次沙拉呢!但我分明是個肉食女XDD)

IMG_9659.JPG

主菜上場 天吉丼

我喜翻這個炸的半熟的蛋丫~拌在丼飯中的滋味也太銷魂了吧

炸蝦的鮮度夠,但美中不足的是炸物不夠熱呼丫~(怨念

這樣的炸物肯定是要炸的酥不拉嘰才是王道丫

但!!不知是流程上是否出了什麼問題~送上來的溫度微溫!以致於炸物不酥脆

IMG_9671.JPG

雙品-All Star 丼 

多附了鳥龍麵(可做冷或熱) 我沒吃到XDD 無法給評語@@ 

所以大家就欣賞一下內容物吧

IMG_9666.JPG

特寫一下小咪很愛喝的湯(料很多,但咪不吃料XDD

IMG_9669.JPG

在天吉屋 沙拉、湯都是可以無限續的 (白飯不確定可以問一下)

要特別提一下,當我續一碗湯給小咪喝時,我把湯再分裝入小咪的碗時,手拙了一下有點灑出來

服務人員注意到了,立刻問我是否要幫我另外裝一碗湯不要料給我(連小咪不要料這件事都注意到了),免得我分裝時不小心燙到手

覺得感人XDDD,這樣的小細節服務人員都注意到了,而且立刻熱情的提出服務(很用心給你按個讚

附一張吃光光的圖XDDD (這個碗好騙人..好淺的底

IMG_9677.JPG

 

本次結帳明細在此(看到帳單才又熊熊記起來,隨桌有附冰涼涼的牛蒡茶也可以無限續喝的)

IMG_9678.JPG

整體評價:(滿分五顆星)

美味程度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     

服務態度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乾淨舒適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以上為個人用餐感受,僅供參考

(圖片來源:天吉屋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吉屋 天丼 東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咪寶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